欢迎访问三峡库区道地药材绿色种植与深加工重庆市工程实验室

学校首页

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委主任许洪斌调研重庆工程实验室镇中药材种植基地

  • 发布人:qy
  • 时间:2019-01-15
  • 点击:

 

 

10月17日上午,万州区龙驹镇脱贫攻坚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市委科技工委书记、市科委主任许洪斌前往龙驹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实地考察了我校设在龙驹镇梧桐村的中药材种植基地。市委科技工委委员、市科委副主任陈军,学校副校长、市扶贫集团驻龙驹工作队队长祁俊生、市科委相关职能部门、龙驹镇、万州区扶贫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梧桐村,许洪斌详细听取祁俊生关于中药材基地和农业科技小院建设、管理及建成后带动当地产业发展,促进村民增收致富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与一线科研人员就种植面积、地理环境、药材生产周期、市场经济效益等进行了交流。许洪斌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推动龙驹镇脱贫攻坚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并鼓励我校扩大药材种植规模,进一步完善与贫困户之间的利益连接机制,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脱贫增收。

据悉,未来两年,我校将投入200余万元,在龙驹镇梧桐村推广种植延胡索1000亩,浙贝母100亩,预计产值700余万元,并建立农业科技小院两座,通过科技帮扶、产业带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全力助推龙驹镇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条:龙驹镇全力发展脱贫产业 助力精准脱贫攻坚

关闭